南方友貓新連載展開!!

這是我在台灣南方的街貓發現日記
 


 

我發現其實高雄台南一帶

有為數不少的街貓

居民普遍對街貓的接受度也滿高的

甚至有些街貓很親近人

除了先前我們很關心的高雄鐵道貓群

最近又發現了一個貓聚落

當然也有為數不少的貓需要TNR(捕捉, 結紮, 原地放回)

我會以我的方式跟高雄很多愛心媽媽還有貓中途們一起努力的!!

TNR加油!!!!
  
 
 
 
 
 
 
 

 
這隻貓貓花色是兩種虎斑拼貼呢!!

 

發現我在偷拍!!


 

只有貓才能看到整片晚霞天空

 

猜猜這張照片中有幾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