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HOP天王 大支原來也有這麼柔情的一面!!
讓我們一起關懷流浪動物、支持TNR!!



大支新歌-停止流浪 (歌詞)


這兩天的新聞 53歲的賈鴻秋 4年前曾為流浪狗請命 向郭台銘下跪
郭台銘捐出135億給台大獸醫 而賈鴻秋位的狗場
並沒有受惠 大年初四他在廟裡摔傷 急救5天宣告不治 他去世後
狗場還有近200隻的狗兒沒人照顧
去年四月我在停車格差點踩到一隻小小貓 他眼睛好像看不太到 
而且他一轉身就摔跤 可能是太虛了 他應該是被母貓給遺棄的
我如果不理呢 他可能會被車壓死 送動物之家七天沒人認養會安樂死
這隻貓是瞎子 沒人會想領養 我心想 啊 乾脆帶回去自己養
我跟我女友幫他抓了跳蚤洗了澡 過了幾天發現他原來看的到 那就好 
我整天就是寫歌和玩貓 這首歌還沒寫好 他已經在我腿上睡著
可能之前看到她快死掉吧 現在看到他平安長大 我覺得我很像貓爸爸
我本來不喜歡貓啦 但現在看到路間有貓被撞死我會把他拖到路邊

如果你想養寵物試試認養吧 很多流浪動物都很可愛很健康啊 我的想法
是名貴寵物大家已經搶著照顧了 我們來照顧那些沒人要照顧的
但要真的有心再去養 不要發現不適合再棄養 而且結紮也別遺忘
很殘忍沒錯 但你是否還想看貓咪被撞死在街頭收容中心狗吃狗
請伸出援手 你可以低我深信 認養或捐錢都可以救一個生命
別讓這些志工團隊孤立無依 有你的參與讓我們一起努力


加油!不只是流浪動物 還有太多公益團體
急需要大家的幫助 請大家多多發揮愛心 加油!

大支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