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街貓TNR募款義賣!獨家限量貓掌貼紙組~超可愛喵!



☆獨家限量貓掌貼紙組一組十張入,送禮自用兩相宜^^
☆可當成票貼、悠遊卡貼紙、e通卡貼紙
☆獨一無二創作,市面上買不到的款式!!
☆免運費免轉帳!


購買方式,請留言給我^^
(P.S. 露拍帳號疑似被盜用,未查清楚之前,露拍一律先停用!!)


◎ 鐵道貓的故事...

有一群街貓,目前同時出現的數量是15隻
幼貓約5~6隻,其他都是成貓(其中有一隻少了一個腳掌的貓)
牠們生活在一處廢棄鐵道
附近居民堆積雜物
有些居民會餵剩菜剩飯
其他日子則是不知道牠們有沒有東西吃...

在得知這群街貓後
我去餵了兩次,第三次去貓咪看到我已經會喵喵叫了
(可能是覺得看到活動的巨大飼料OTZ)
貓咪的數量很多,新生的幼仔貓們都非常瘦弱還有生病
我怕牠們再繼續生下去會很可怕!!
不論是對環境還是對貓咪本身都一樣

在困難的環境要生存下去對街貓們來說是多困難的事>_<
所以!!我想盡一點棉薄之力幫忙牠們
除了固定餵食外,我想帶生病的小貓去看醫生
還有帶成貓去TNR!
10多隻的數量以我的能力是完全無法負荷得起的Orz

所以!!我想將自己創作的貓掌貼紙拿來義賣
所得全部拿去給街貓買飼料跟看獸醫、TNR
參與義賣的朋友我會將你們列入感謝名單
也會將所有購買飼料及看獸醫的收據公佈出來

這邊是這群貓咪的照片

關於鐵道貓咪的文章


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力量來幫助這群貓咪>_<

謝謝大家!!!





◎ 購買方式
購買方式,請留言給我^^
(P.S. 露拍帳號疑似被盜用,未查清楚之前,露拍一律先停用!!)



如果有疑問歡迎發問~~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